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桃園市 免費數學解題2014/04/13(日)
Apr 9th 2014, 23:02, by zeromax0613

作者zeromax0613 (小魚兒逆流向上)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桃園市 免費數學解題2014/04/13(日)

時間Wed Apr 9 23:02:25 2014

物 品:免費數學解題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2014/04/13(日) 領取地點:桃園市區(桃園市民生路208號的7-11)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回文或 mathsolutionask@gmail.com 暫時不要用站內信,它有點爆炸了 備 註: 最主要是希望可以幫助到經濟清寒或是重大變故的家庭子女 你若知道身旁有這樣的子女,請告訴他們有這樣的資源 有數學疑問的鄉民,也歡迎一起來討論,全程免費 解惑的範圍,如下 大學:微積分、線性代數、機率、統計、教育甄試 高中、高職、五專、國中、國小,或其它數學相關問題皆可 希望可以先把題目跟答案先拍照、掃描或其他方法傳給我 詳細解答內容或是最終答案都可以,只是想確保我沒有解錯 若都沒有解答也沒關係,記得註明一下就好 以上只要可以讓我清楚辨識即可 只是有些東西離我有點久遠,範圍又是包山包海 小弟也是人生父母養,在這麼大壓力下解題,難免會出包 也請別嫌棄小弟囉!!若事後小弟有答案或是其它想法的話,也會傳給你 盡可能在第一時間就給你回應 如果沒回應,那就表示原PO還沒看到或是沒有收到你的mail之類的 可能就要請你耐心等候或重新發送訊息確認 如果題目太難或是有很多東西需要講解或討論的話 我就會主動跟你約時間,當面講解給你聽 或是你覺得線上討論數學太麻煩 那請跟我約一個彼此都可行的時間和地點 畢竟數學還是當面解說會比較清楚些 但還是先讓我看到題目好嗎?? 若等超過0.5hr都沒有人來,我就會提早離開 但如果問題很多或人數過多,也會視情況把時間延長 不管是線上或是碰面解題 都請稍微解釋一下,自己的背景和念這些數學的目是甚麼 例:月考、段考、指考、學測、插大轉學考、教甄、研究所、期中期末考... 這樣我會比較知道怎麼幫你抓方向和解題 站內信箱爆炸了,暫時只回覆留言和Gmail 這次將地點改到桃園市民生路208號的7-11(之前是85度C) 離火車站也沒有太遠,重點是有廁所^^ 現在就是以線上解題為主,碰面解題為輔,這樣彼此可以少掉很多奔波 以上內容同步PO文在桃園版和贈送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8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397055747.A.4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