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美國 美味連鎖店 Cheesecake Factory
Apr 8th 2014, 07:22, by showdo

作者showdo (ShowDo)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美國 美味連鎖店 Cheesecake Factory

時間Tue Apr 8 07:22:39 2014

餐廳名稱:Cheesecake Factory 消費時間:2014年/04月 地址:美國德州 有圖網誌好讀版:http://vintagelife.pixnet.net/blog/post/105526754 從爸媽來德州找我之後,我的學校生活一直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常常會有早上十點出門,晚上十二點回家的情況出現。處理自己的疲累感就很不容易,就更不用說要去招呼爸媽了。所以姊姊常會開玩笑的說:『爸媽是被你軟禁在那?』 衝著這句話,週末我教完好幾小時的琴的中間(是的,下午還有學生),帶爸媽來這間很多人都說很不錯的美式連鎖餐廳 Cheesecake Factory。這天風和日麗,剛好碰上最美麗的季節,蔚藍的天空搭上美食和美景,疲累都消失一大半了。 週六正值大家出來放風的時段,我們進入餐廳,就看到滿坑滿谷的人。這樣形容,其實一點也不誇張。餐廳內部裝潢得十分大器,不過裡面桌子也一堆,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啊!還好,有機會可以選在比較靠窗的座位,我們入座之後,就迅速點餐了。 爸媽很開心這樣的走跳週末,還沒點餐,就在那吱吱喳喳討論個不停。坐定位以後,我除了要負責點餐之外,還要負責照相!媽媽也興奮的拿著自己的相機,東照西照的。 這間餐廳的價位很平易近人,除了Cheesecake一塊要美金7.5~8.5左右(我覺得價位偏高),餐點方面大約都美金$10-15,還算平易近人。 我其實有點疲態了.... 其實這間餐廳,除了有選不完的『一堆』起司蛋糕之外,餐點也選擇性很高。一本厚厚的Menu,包括沙拉、前菜、主菜等等...。我們今天當然入境隨俗的點西餐囉! 很隨性的我,點了兩道服務生介紹的主菜: Luau Salad、Crusted Chicken Romano。 沙拉是我來Cheesecake Factory必點的,他們的沙拉會附無限麵包,通常我會點全麥的。這次忘了照麵包啦!通常沙拉一大盤,配上微溫麵包和奶油,我就可以吃得無敵飽。麵包可不是我在說,那是非常好吃的!麵包有點扁平,他們會微微切塊,我們就扒開來吃。外面脆裡面卻是溫熱柔軟的,搭上奶油,很難不一塊接著一塊。不過今天是三人分食,當然不可能點個沙拉而已。 這個Luau Salad是服務生推薦的。 不一樣的生菜,搭上雞肉,還有特調油醋,外加很有趣的炸雲吞皮,這樣的沙拉口感清爽,又酸酸甜甜脆脆,很難不一口接一口。有些人是習慣把雲吞皮抽出來另外吃,我則直接把所有都搗碎攪在一起。不管這樣吃那樣吃,都好美味! Crusted Chicken Romano也是服務生介紹,不過我上菜之後才搞清楚怎麼一回事。 基本上就是番茄義大利麵,加上炸雞排。剛上菜時,真的會有種『天啊~怎麼那麼平淡無奇』的感覺。不過真的吃入口之後,就完全認同這間店的品質了。雖說看起來普通,不過調味酸鹹甜是剛剛好。這麵不會太軟爛,而且番茄醬也不會太膩。雞排當然沒台灣的好吃囉~不過切塊後搭著麵一起入口,味道很棒呀! 我們會點那麼少的原因,除了爸媽最近沒有農場很少運動之外,另外就是為了這兩塊Cheesecake!! 為了點Cheesecake,我還特地跑到前面去仔細研究一番,最後點的是: 芒果檸檬起司蛋糕、濃巧克力起司蛋糕。 芒果檸檬起司蛋糕是我最愛的,有芒果的香味,但也有檸檬的酸味。最上面是芒果醬,搭上芒果慕斯和檸檬起司蛋糕。挖一口搭上奶油,真是絕配啊!不過濃巧克力起司,我就不多著墨了....因為主要的蛋糕體是巧克力蛋糕,上面有巧克力慕斯,而這”濃“巧克力到最後我覺得比較像『顏色濃』的巧克力,這個蛋糕是我在冰櫃前看到賣最好的,不過吃入口我馬上就恍然大悟了。這個蛋糕無敵超級甜,難怪賣最好!美國人大部分都很愛吃甜啊!! 這個Mall(比較像是可以逛街的公園),其實離我家很近。我們吃不完所有餐點,最後的Cheesecake還得打包回家...。 我們吃飽喝足,馬上就來逛逛這邊。小橋流水野鴨,真是一幅美麗的畫。爸媽也終於有機會可以看看德州美麗的一面。 總結來說,Cheesecake Factory是我們評價還滿高的美式連鎖餐廳之一,這周有這麼個機會要請吃飯,客人剛好一點都不想吃中式餐廳,只想到地方大又不會碰到華人的餐廳去吃飯,Cheesecake Factory就成了爸媽的首選了。馬上就會有二訪文出現了吧! By 我愛鄉村之妹妹 -- 分隔兩地的姐妹花 記錄生活大小事 http://vintagelif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96.13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912965.A.77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