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對男友吝嗇該不該計較?
Apr 7th 2014, 19:13,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對男友吝嗇該不該計較?

時間Mon Apr 7 19:13:20 2014

※ 引述《anshley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之銘言: : 日常觀察, 女友嚴格來講不是公主,但是對錢的東西抓得很緊 : 這會讓我想到金錢觀不同,金錢觀不同的人是要怎麼相處在一起? : 之前我從掏寶訂了一些東西送給她 : 收入根本就可以打趴社會上大半的女生 : 不是沒溝通過,而是溝通無效, : 我無法理解為啥對我這麼摳門? : 所以她的那段Line星期六到現在我都還是已讀不回狀態 : 大家的看法是?放生?繼續溝通? 我覺得沒有嚴重到要放生吧~~ 但是你之前可能卡在面子所以沒有嚴重警告, 導致現在一口氣憋不住積怨已久才會立馬想分手。 我覺得你女友既然知道錯了,就不應該只是耍耍嘴皮,撒嬌道歉, 不然那沒有用的,下一攤真的讓她請大條的。 老實說出去玩坐別人車一整天,還載到家, 需要對方出錢的時候對方臉色卻一變說只能花一百, 我也會很不爽。 更何況知道對方並非貧窮。 最後面道歉還提到哥哥姐姐, 你就知道這是哥哥姐姐造成的, 因為其實很多哥哥姐姐是會跟弟妹搶資源的, 還會放高利貸給弟妹,(這個就太惡劣了) 但有些兄姐實在太疼弟妹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怪,兄弟姐妹本來就是競爭資源者。 但可能年紀差不小變成代位爸媽了, 覺得不太好。 很難說競爭資源者不好, 我覺得有兄弟姐妹是競爭者的比較會談事情也比較上道, 遇到那種最小備受寵愛的弟妹我也會覺得很累, 很多潛規則要講,真不曉得該怎麼講明白, 因為講明白就不叫潛規則了, 但我想你女友是聰明的,至少可以教。你臉色不對下車去領錢她還會知道錯在哪, 要趕快掏錢出來了。 但是你為什麼仍然繼續氣,而不讓她掏錢加上賠罪呢?? 又是面子作祟嗎? 怨氣是要拿來紓解的,不是拿來爆發的。 但有些人是無法教的!!還會合理化。你遇到真的會氣死。 你們就還是彼此繼續調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9.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69202.A.189.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39.108), 04/07/2014 19:4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