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凱擘寬頻退租程序,有人有同樣的困擾嗎?
Apr 7th 2014, 16:10

老家彰化網路安裝的是cable,應該差不多10年左右

印象中最早是第四台的cable上網,之後好像變成台灣固網,現在則成了凱擘寬頻

現在人在新竹工作,後來網路用的是中華的光世代+MOD

爸媽來新竹看過MOD後,相較凱擘的數位電視內容

他們比較喜歡MOD的高畫質節目,因此今年1月時其實就想改換MOD與光世代(第四台還是留著)

不過因為凱擘寬頻3個月的費用已經一次繳掉了,因此決定4月份再停用

3月底時那個周六申請光世代+MOD,上禮拜也完成安裝,接著要辦理凱擘寬頻的停用

但與客服聯絡後才發現不能直接停用網路,一定要繳回相關設備與完成退租程序

否則費用會持續計算 ~

我可以理解設備繳回與退租程序需要完成,但無法接受的是~

我已經電話通知先停用網路了,身分也確認過了,費用為何不能先停止計算

設備繳回與退租程序等這個月我回彰化時再行辦理(父母不太清楚要繳回哪些設備)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類似的困擾,是我少見多怪嗎? 我是覺得這樣的服務不太能接受

因此即使來回跑一趟的費用應該還高過網路費, 我可能還是會請個假回去一趟完成退租程序

不想再多付一些錢給這樣的公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