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23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再見過敏肌!神之救贖法公開!
Aug 27th 2014, 12:55, by abuchii

作者abuchii (..)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再見過敏肌!神之救贖法公開!

時間Wed Aug 27 12:55:10 2014

再見過敏肌膚!化妝步驟大公開 ! 感謝老天啊啊啊 被過敏肌已經整到翻天覆地的地步了 從今天春天開始一直到夏天 臉頰就開始不尋常的冒出一點點紅紅的 既不是粉刺也不是痘痘 有時候睡醒會不見 但是起床之後又名其妙又會慢慢冒出來 試過各種西醫皮膚科醫師的外擦藥外加中醫師的內服藥 都還是沒有完全好起來 (本人不太敢吃西醫的口服藥 聽說毒性太強很難排出去 所以吃的都還是吃中藥為主) 我也有懷疑是不是化妝品的問題 雖然我也知道過敏的時候不要化妝 但是有時候上班不是可以隨心所欲不化就不化 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的 已哭 一直到一個月前 我把我整套化妝品都換掉 從一開始的妝前擦臉的乳液到妝前乳在底妝 都買了各種牌子 終於試到了我心目中的完美組合 !!~~~~ 大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過敏肌膚問題的各位 首先 先跟大家說我一共買了哪些東西 很多買了因為還是會癢癢或者是無幫助 所以就送給家人了 還有本人是有點韓妝控 因為價格比較親民 質量又很不錯 所以購入的80%都是韓系品牌 妝前保養的部分我買了 1. ipoe的活顏青春露 用了前三天又小小改善但是第四天開始又會癢癢 所以就送給大嫂了 其實皮膚沒有真的像我這麼過敏嚴重的用這個當化妝水其實也滿不錯 只是我還是會癢癢 所以就放棄了 iope活顏青春露我是在momo購物台買的 送的東西很多所以還滿划算的 購買地點:momo打電話 2.這是我目前用的一個多月皮膚不會癢癢而且價格親民覺得太感恩 理膚寶水的b5 而且家裡附近的小藥局一次買兩個還有8折整個超窩心呀!!擦上去的感覺一開始會以為她油油但推開發現完全吸收而已皮膚的光澤度完全100分呀!!用了一個月原本皮膚偏乾的眼角有小小紋路也都不見了!!大推給各位~(後來我又再去買兩個送給男朋友還有男朋友的媽媽)購買地點:各大藥局都有 但是寶雅確定沒有 上次白跑了一趟呢 底妝的部分 1. 妝前乳我買的是韓系品牌banila co的保濕型妝前修容乳,之前去韓國就有看到這瓶,銀色的瓶子超級吸引人呀,我是在一個叫做loftyideals的韓系彩妝網站買的,他們家賣的幾乎都是韓系彩妝由於價格跟韓國差不多所以就直接在網站購入了,之前有去過他們店面試用過覺得還不錯但有最近開始有網站就手癢買了買了哈哈. 這罐妝前乳應該是我過敏救星的第二大功丞呀呀呀!他擦在臉上雖然有保濕的效果但是不會讓臉有黏黏的感覺,反而有一種霧面的質感,而且感覺幫我隔絕了外面的髒東西~在這裡購買的:http://www.loftyideals.tw/products/53d09b76b32b411af5000016 2.防曬油,雖然我的底妝都有防曬係數,但是聽說很多人其實是對紫外線過敏,所以特別問了很多朋友哪個牌子的好用,我大嫂跟我一直禮尚往來就阿莎力送給我一個真的滿好用的防曬油 其實他不是油類啦 感覺有一點點潤色 spf也有30 完全不黏膩 (這個夏天要求的就是絕對不可以有黏膩感呀)這牌子叫做biocrown 小小一瓶價格聽說很便宜 我沒仔細問 但是是開架式商品~聽說是台灣本土品檯但是做的包裝頗高級樣,有外來貨的姿態哈哈 用了也有快一個月了 都沒有癢癢喲~ 購買地點:小屈就有了 3.接下來這個是我買了然後又跟他說掰掰的商品,一樣是在momo台下手的laneige的新一代氣墊粉餅,第一天用了覺得很濕潤,但是感覺有點太黏膩,雖然擦上去吹個冷氣黏膩感會消失,但是它的顏色感覺沒辦法直接跟我的臉有很好的融合,遮瑕效果也不是很好,因為過敏所以我也不太用遮瑕用品,希望底妝就可以有簡單的遮瑕,我的臉屬於不太有痘痘,只有黑眼圈比較明顯,而且laneige用了兩天開始癢癢紅點點冒出來,我只好立刻打給momo做退貨了:( 購買地點:momo打電話 4.這個底妝跟妝前乳一樣是在loftyideals的網站上面買的, 入手的是3ce新出的粉底霜,我看他們的model用起來應該不是油膩感的妝感,正好要湊滿千元就免運費,看到就下手了,這一款的遮瑕效果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而且只需要擦薄薄一層就完美無瑕了~基本我的黑眼圈就完全magic消失了噢耶!而且以這種使用量真的一罐可以用好久,建議可以姐妹分著用都ok. 而且這個夏天又超級熱狂流汗,很多底妝都到下午就不知道消失去哪裡了,我不是一個會在外面補妝的人,所以這一款用了之後覺得戒不掉呀!!!~妝感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之外還不會癢癢整個是神蹟來的. 我買的是最白的顏色light vanilla,用了也不會有死白的現象. 購買地點:http://www.loftyideals.tw/products/53cce8c4f577fef8c8000032 最後卸妝應該也是最關鍵的過敏人要注意的 我買的一樣是banila co的卸妝膏,他們家的卸妝膏一直很有名所以這次買就想說試試看,以前我都是用植村秀的卸妝油但是之前每次用完都會很癢所以就不敢再用下去了. 這種卸妝膏只需要挖一點放在手心上就會融化 然後塗在你有化妝的地方畫圈圈按摩,最後用水乳化就好很方便,最重要洗完不會黏膩,用之前以為卸妝膏用完還是會油油結果完全不是讓我有嚇到! 購買地點:http://www.loftyideals.tw/products/537b0847131166632f000038 晚上的保養我就一樣是用理膚寶水b5擦全臉, 這個現在是我唯一的保養品了愛不釋手呢~ 分享給大家這個拯救敏感肌化妝步驟 希望能救到其他跟我一樣被敏感困題困擾不已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7.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115325.A.7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