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妥善處理關係
Apr 21st 2014, 21:39,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妥善處理關係

時間Mon Apr 21 21:39:17 2014

大家好,我是男生,我最近有感情方面的困難, 其實經驗也不算少,只是對於處理關係還是不太會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個在高雄念書的菸酒生,前陣子寒假無聊 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了一個在台中的30y OL 我們經常有一搭沒一搭的上線聊天, 相處得也算愉快,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 剛好春假有機會上台中跟友人聚餐,就順便和她約見面吃飯 也算是聊得很開心、一起逛夜市、看夜景,也有騎機車送她回家 甚至交換了電話,我自我感覺是雙方都互有好感 不過有個最核心的問題,那就是...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女孩聊聊天(理科都是男同學阿..) 排解作實驗的寂寞無聊... 但是她卻有意無意的跟我釋放訊息 "她希望能更進一步的交往" 而我對於到底該約見面講清楚,我只想當朋友 還是堅守底線,不要說曖昧的話,讓她知難而退? 實在是很難拿捏.. 會這樣考量是因為小弟我六月要畢業,畢業後又要當兵 兵變實在很靠盃(之前分手都是很差的經驗), 我認為對雙方都不好...認真走下去的話,雙方都會很辛苦 主要其實是跟我當初預想的不同, 因為我不想放太多感情.. 所以我才找有在工作的女生連繫 結果還是... 總之,我希望能夠有一個比較和緩、不傷害她的方式 但是我自己想到的 第一個翻牌:一翻兩瞪眼,不是掰掰就是OK 第二個不曖昧:這樣只是拖時間,對大家都不好, 到時候我去當兵,問題只會更大... 以上,打得很亂,因為我對於好好結束 (對大家傷害最低)實在是苦手.. 所以才發文請教各位大大,幫我想個妥善的方式 謝謝各位... 補充: 她人很漂亮,只是我覺得現在這個時間點不適合 也不想耽誤她青春(據說30歲有婚姻壓力?)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87559.A.86A.html

Awpmaiak:直接一點吧,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勿拖 04/21 21:47

albertekins:介紹給我吧~一舉兩得 04/21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