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推薦奇幻冒險類小說!!
Sep 6th 2014, 14:04

最近又文荒了_(┐「ε:)_,所以請推薦小說給我!!!

雖然我是個腐女,但我對BL冒險小說完全萌不起來(摀臉

我要求很多,畢竟戳不到萌點的小說我是絕對看不下去的

1.我要結構大一點的小說,不要很容易猜到結局或是沒內容的

2.我堅決反對種馬.後宮.yy文,就是那種明明主角很廢卻還一堆女的要倒貼的那種
(´-ι_-`)
逆後宮也算,所以我要看主角是女生的,男扮女裝也可以(。ŏ_ŏ)
不要風行烈的!風行烈我就只看了傲風,還尼馬沒完結= =,其他得看讀到一半果斷棄了...

3.玄幻、魔法、奇幻、異界穿越、異世大陸、冒險、傭兵、魔法學院
我就只要上面那些的
也不要那種什麼完全沒努力就是世界第一之類的(๑•́ ₃ •̀๑)
推薦越多越好!

4.不要輕小說,像是御我寫的那種之類的(不是說不好,御我大的小說真的不錯,不過我都看完了...然後風動鳴啦沉月之鑰得我也不要,都看過了

5.要完結的!連載的話希望作者是勤勞一點的!傲風真的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心靈創傷(泣

6.希望能附簡介,然後如果在伊利或卡提諾沒有的話請註明一下...對了不許複製別人的給我,我也爬過不少知識文的

好吧原諒我條件多點數又給得少..之前莫名其妙被扣了100多點害我只剩下30幾點....
廣告狗死遠點喔,看到你們就不爽(=m=)

然後然後,中秋節快樂(灬ºωº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