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歡喜開箱]心愛的火紅鯊LANCER SPORTBACK來囉
Oct 2nd 2013, 11:21

千呼萬喚終於終於牽到我的火紅鯊了啊!在大學時候就已經邊讀書邊工作想說要給自己買一台車來開開,但因為是打工性質所以存到現在再加上當兵也省吃儉用的把錢給存了下來
到現在出社會一年了,終於可以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哩,也達成跟女友出去玩不用跟家人借車的願望哩~
廢話有點多,但總是有些感觸在呢!

在買這台前一直有做了不少功課,也有跟馬3做比較也有在2.0 2.5之間比較
這中間也都有去展間看過車,但因為我也沒有甚麼在激烈操駕而且我跟女友愛旅遊好像在空間上會比較是我們考量的點所以拉~最後還是回到當初的夢想身上
選購的點:
日本全進口+車價很漂亮+掀背車+安全性能上很足夠(7氣囊滿載) 偶爾家裡需要用車的時候也是會給家人開+車頭又很帥氣^^(是我最愛的鯊魚頭)= LANCER SPORTBACK
然後對於以前都是騎老餔餔的我來說擁有這台車簡直會讓我好幾天都睡不著覺阿~也因為這樣等待的時候有夠痛苦的啦哈哈哈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先在家附近拍拍拍)車頭真的很漂亮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看這個屁股如此的圓潤~
按這裡檢視圖片
屁股我最愛這個角度,有一種說不出的協調&線條張力
按這裡檢視圖片
載著我跟女朋友上山下海就靠這顆心臟哩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掀背車的空間真不是蓋的,如果再把後座打平吵架的時候都可以直接睡這裡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很貼心的在後座中間用個置物架,也不用擔心朋友飲料沒地方放然後打翻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這只是簡單幾個字但~卻是最最最重要的保命功能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開出去買東西,碰巧遇到兄弟車阿~整個很興奮的停一起(開心)
那藍色也是好好看喔,當初也有陷入顏色的困擾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趁休假跟家人回老家一趟順便在田野間拍拍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體的戰鬥指數挺高的
不過我心臟沒那麼大顆…..有時候小小爽一下
新車還在磨合期….先順順開
感覺變速箱好像還在學習的樣子
手自排換檔撥便自己跳檔力道就會出來
D檔開可能因為有ECO的節能模式
加速就溫溫的這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副駕駛座前的手套箱(是這樣形容嗎)的USB線是內建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中控台是屬於冷系的跟外觀整個很搭,然後音響這邊的話會有不同顏色喔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紅色的 (笑臉)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幾天想說來試試看爬坡的感覺,順便找一下隱居在山中的朋友哈哈哈
朋友家附近的坡很陡
不過上去的過程一切都很順暢的勒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天順便有載女朋友一起來也讓她試試看未來要陪伴我們很久的愛車囉
她說她很喜歡SPORTBACK的內裝
音響對她來說播歌有AUX跟USB 也算蠻簡單的不會複雜
但該有的功能都有不會讓她找不到她想用的功能(藍芽還要研究一下XD)
坦白講我也樂得輕鬆,不用一直教一直教啦哈哈 噓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請各位駕駛著在駕駛著您愛車時請勿玩手機喔~像我都是遙控女朋友幫我撥歌的(誤)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車(外貌協會阿我^^)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之前帶女友到內湖去吃飯~這間還不錯吃
在網路上貌似小有名,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在此就不公告是哪間哩!
貌似因為在路燈下拍照,紅色的車吸了黃燈拍出來變成橘色耶~突然覺得好像那個大牛LP700的橘色喔哈哈哈(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吃了嘴黑黑的墨魚~還挺不賴的!
女友很愛墨魚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新車嘛~吃一吃還是來看看兩眼(笑臉) 整個就是又帥又好看又性感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特地發動一下開個燈拍個照,是不是殺氣十足阿~想要好爸爸好男人如果想要使壞也是可以的~嘻嘻

我女友一直說很擔心有了小老婆之後就不太理她了啊~XD
這時候女孩子就要給她哄一下^^
總結就是 SPORTBACK這台車對我來說CP值很高
加上現在路上也不多見
整個就是稀有度100% 再加上空間表現 主被動安全 價格 進口
操控(這部分還要慢慢試,新車嘛~)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外觀整個就是帥氣破表啊 然後女朋友也是有點擔心我開出去追小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3ol6f0uz1n 的頭像
    qhh3ol6f0uz1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