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6/27 兄弟統一第一局的內野高飛必死球
Jul 4th 2014, 13:48, by iwcuforever

作者iwcuforever (大路尋騎)

看板Baseball

標題[問題] 6/27 兄弟統一第一局的內野高飛必死球

時間Fri Jul 4 13:48:39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b7A-kAtjY

[embedded content]

我想問打者因內野高飛球出局後 再來第三個出局數最後是算誰的阿?其實搞不太懂這狀況 我網路上查到的規則: "宣判為內野高飛球,在界內觸及野手但落球:打者因高飛必死球出局,又因故意落球成為 死球" 變死球後這樣為啥還會被算出局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7.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4452921.A.BAD.html

Edison1174:官網記錄是劉育辰被判定內飛必死出局 劉芙豪離壘被觸殺 07/04 13:50

nra7346:宣判內野高飛必死球時,打者就出局啦~後面故意落球不影響 07/04 13:50

Edison1174:球觸地前並無觸及野手 故是比賽進行中 07/04 13:51

所以捕手不是掉球是根本沒碰到所以算界內球這樣嗎?

VaLenTi1007:套用展元最愛說的:打者自動爆炸 07/04 13:52

※ 編輯: iwcuforever (118.170.7.27), 07/04/2014 13:54:45

nra7346:看起來裁判也沒有認定那是故意落球~所以仍在比賽進行中~ 07/04 13:56

nra7346:第三出局數是劉芙豪~但不是因飛球沒有回壘~而是離壘被觸殺 07/04 13:57

MessiWang:故不故意都沒影響 裁判已經判高飛必死了 所以劉育辰out 07/04 13:58

wagwag:慢動作就很清楚了 TAKE已進壘,所以變小破離壘被觸殺 07/04 13:58

MessiWang:小破跟TAKE都應該留在壘上 兩個都擠在2壘當然有一個死 07/04 13:59

wagwag:如果擠壘則是後位跑者TAKE出局 07/04 13:59

nra7346:球是落地不是被接捕~所以跑者沒有停觸原壘的義務~應該是 07/04 14:00

nra7346:潘武雄沒注意到裁判宣告內野飛球~看球落地就狂跑...然後害 07/04 14:01

nra7346:到小破......XDDD 07/04 14:01

MessiWang:對阿 球落地第一時間 可跑可不跑 要嘛兩個都跑 要嘛兩個 07/04 14:04

MessiWang:都不跑 以這個case來說 第一時間就傳三壘 絕對是不能跑 07/04 14:05

MessiWang:小破知道跑三壘會死所以回壘了 TAKE傻傻進壘 造成擠壘 07/04 14: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3ol6f0uz1n 的頭像
    qhh3ol6f0uz1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