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清明節的光陽機車恐怖暴衝經歷
Apr 8th 2014, 13:10

難得的連假,清明節當天回南部掃墓,沒想到卻經歷恐怖的機車暴衝事件。

四月天裡和煦的微風,略為陰鬱的黃昏,透露出這南台灣慵懶的氣息,把老爸的機車推出來,
出去遛遛吧,心想,好久沒好好看看這個久違的故鄉。

空氣中的氛圍實在太悠閒了,所以腦袋中根本無法將幾分鐘後要發生的事件與這一切聯想在一起。

出了家門第一個路口待停紅燈,綠燈亮,右手微帶油門,擺動龍頭左轉,清風徐來,望著遠處翠綠
的山巒,好一個恬靜的午後。

突然之間,這個要令人心醉的場景卻瞬間變了樣,機車猛然竄出,狂暴的引擎拉轉聲迴蕩在耳邊,
偏偏我卻是已經放開了油門,兩手將煞車拉到最緊。

一股絕望的感覺襲來。愚人節明明已經過了,老天仍要開我這大玩笑 ?

無助地望著機車往左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急駛而去,宛如餓虎撲羊,本能的轉動龍頭閃避,車輛仍不
敵離心力而在柏油路上劃出一個大圓。

轉倒,撞擊,然後腦袋中一片空白,恍惚中只微微感覺着身體上的疼痛。

望著白晃晃的天光,不知過了多久,警察來了,然後救護車也來了,生平第一次的救護車初體驗,
O-Yi ~ O-Yi,聽起來似乎有點不真實。

抵達醫院,清創,照X光,運氣很好,只有皮肉傷。

老爸跟著警察來了,做筆錄,酒測,然後雖然被紗布五花大綁,卻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老爸去把機車牽回來,試了一下,一樣是電門一開車子就往前衝。

沈澱下來想了一下,幸好是我幫老爸踩到這個大地雷,這件事若是發生在年邁的老爸身上,後果不堪想像。

這樣想來,我這趟返鄉真是意義不凡。幸,或不幸,或許就在一念間吧。

機車的型號是 光陽 SD25BB 豪邁如意,有點歷史的車,但會發生這種事也未免太扯。還在騎類似型號車子
的朋友們多注意一下吧,我遇得到,其他朋友一定遇得到。我絕對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手還在痛,無法打太多字,總之,2014/4/5,這可能會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清明節。

也祝大家都出行平安。

後記

聯絡了廠商,果不其然只有推拖的說法,算了,就隨他去吧,台灣永遠不缺無良廠商,大家就自求多福吧。

2014/4/9 更新
廠商代表真多啊 這麼快就有如此多的消毒文
我也知道以個人微薄的力量 面對如此的大廠商
即使走完正常的救濟程序 廠商能規避責任的可能仍然很大
但機車是大家普遍的交通工具
這種事今天會發生在我身上 明天也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事件發生當下不是每個人反應都那麼快的
弄得不好 可能就是一條人命
今天我很幸運還活著 純粹分享經歷提醒大家注意罷了
該做的救濟程序會去跑 孰是孰非自有公斷
行文至此不再回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3ol6f0uz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